大型洗地機真的是任何小男森心中的神物欸...

2022042916:20

疫情變嚴重前,有帶我朋友的小孩去南港運動中心的球場看我先生跟他朋友們打球(就是一堆邁入中年的大叔,很勞累的跑全場XD),當時旁邊就停了一台洗地機,本來它停在那邊時,小孩根本就不屌它...結果中間工作人員啟動清地板後,就一發不可收拾了...

我朋友的兒子在事後跟瘋子樣,一直衝過去想要再次啟動它(扶額) 所以我才不想生小孩RRRRRRRR(掩面)哪天我失手爆打他怎辦啦QQ

不小心扯遠了...我自制力還是很好的(?) 因為朱朱一直吵(哭),沒辦法的辦法...我就等我老公他們打完球後,我帶著朱朱去櫃檯詢問工作人員可以麻煩他們再開一次洗地機嗎? (1000個不好意思) 櫃台先生實在是人很好,一直說沒關係,因為閉館前也是要再拖一次,弟弟想看可以開開給他看沒問題~!多麼好的孩紙,以後一定會是好先生(到底關你什麼事XD)

在櫃台葛格開洗地機的時候,朱朱的眼睛那發光的亮度,根本可以當手電筒了(浮誇),因為稍早哄他,我已經耗掉100%的體力,就換手給我先生牽著他看洗地機洗球場,一邊講解洗地機到底是什麼偉大的發明(?) 

哀...其實這樣看著這對一老一小的背影,會覺得好像生個孩子也錯...但我真的還沒準備好RQQ